10月25号,推出双峰会下半部分材料片,对全区玩家堪称影响深远。下面我来浅浅分析下双峰会下集几个活动对于玩家的影响。

  前面我有讲到每个的玩家有多少个组成局部。这里我就未几说了,当初让我来逐个剖析:

  一,免费得9星兵器。

  所有的回归玩家,只有上线就能领取指定职业九星传说武器。

  这个活动在我看来有很大的水平上吸引了以前老区散失的玩家回老区的欲望。毕竟,玩一个游戏,不管你对游戏的是否爱好,是否陷溺;情随事迁的是你对游戏相对是破费了血汗的。丢了确切是于心不忍,当然我这说的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不管你在游戏花钱没花钱,这点是无可争议的。

  伴跟着老玩家回归的情形,就存在一个等级差距的问题。但这个活动随同着的另一个内容完整解决了。

  这个活动对回归玩家回归的决议等于是官方给了一颗定心丸:“你们回来吧,别怕等级跟不上。”这也就增进了玩家的回归,让以前的“逝世区”死灰复燃!!( J7 H, R. j6 dI( ^. Z

  二,免费得5等魂魄石。

  大家都晓得,魂魄石是征途装备的一大亮点,也是烧钱的一大“祸首罪魁”。在任何区里面,魂魄石是直接导致玩家眷性差距的一大利器。而这个活动的推出恰是官方在顾虑一般玩家的感触而设破的,不论是RMB玩家仍是FRMB玩家在此大大受益,让玩家能够花起码的钱取得最大的好处回报。然而,在我看来,这个活动不从基本上缩小RMB与FRMB的差距。也有它的颜色分辨,而它的颜色取决于杨枝玉露祝愿的次数,所以就导致RMB玩家的树始终是紫色,而非RMB与半RMB树的色彩不一,影响收益。这活动终极发生的成果只是进步了设备的品位,而不同玩家的档次还在于也必定在于RMB投入的多少!!

  当然,对于非RMB玩家,也拥有了获得5等魂魄的希望。

  这个活动在我看来是官方的一大手笔。目的在于挽留老区玩家,减少各级玩家的流失。

  三,紫装免费换完善紫装。

  这个活动中普通紫装换完美紫装,三等材料换四等材料,普通宝石换精致宝石。

  前面几项对于所有玩家都是一大引诱!与以上第一,第二个活动独特作用,吸引玩家的归来,也挽留各级玩家,减少了玩家流失。让普通玩家也可以拥有5等或者6等材料,也可以拥有砸7星套装的精致宝石,给普通玩家拥有装备上更大寻求的欲望!从而让普通玩家拥有游戏的“可连续发展途径”!!!

  但是,其中,点卷换精致与材料这两项也从根本上体现了这个活动的一个目的,跟双峰会上集的充值嘉奖一样,赤裸裸的圈钱!!RMB玩家在此比非RMB玩家受益更大。RMB可以消费更少的钱来失掉最大的收益。进一步刺激了RMB玩家的消费,也进一步拉大了RMB玩家与普通玩家装备的差距。可以料想到:老区,人形也将越来越多!!

  四,升1级送11元。

  这个活动,在我看来是双峰会下集最公正的活动啦!人人参加,人人有奖。而获益人群也是全区玩家。

  我要说的只是在于这个活动的目标便是吸引流向千军的玩家,这个运动即是就是告知现在在玩千军的玩家:“回来吧!征途现在跟千军一样,我也送钱给你了。

  再说说它对于玩家的影响:童鞋们 lv官方網,让我们来见证征途新区7星套满天飞,9星套遍地时期的降临吧!!!!

  五,周回馈礼上礼。

  这个活动跟周回馈礼包以前内容一样,但是增添了一个礼上礼活动。每周兑换银子100,200,500,1000元都能领取一个回馈礼包。

  礼包里面有精细宝石与小福袋,小福袋包括资料兑换卷,精巧宝石,丹砂等。

  这个活动是官方进一步打击商人玩家的措施!官方充值兑换银子能获得这些罕见物品,何必去平台买 lv2013冬季时尚型录包,何必去商人那里去买!当然,对于超级RMB来说的话,也不在乎官方充值于在银子商那买银子的比例差!

  当然了,官方的目的也不仅仅在于打击商人。在我看来,纯洁又是圈钱的一大举动!刺激RMB的再花费与非RMB玩家的消费。更与上述几项活动,促进了高级次装备的遍及,让材料卷与精致宝石来的更激烈些吧 coach2013秋冬华丽诱惑包包!!!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不反对任何游戏的官方去想尽措施赚钱。究竟 lv官方網,游戏商开发一个一个游戏,其最终目的便是赚钱。但是,愿望官方在赚钱的同时,可能斟酌不同档次玩家的感想,毕竟,游戏是要人来玩的。而其中最大的组成部门是普通玩家,只有领有的火爆的人气,才干刺激超级RMB玩家消费的愿望。当一个游戏仅仅占有RMB玩家的时候,也就预示着这个游戏寿命的终止!!无论是FRMB玩家还是RMB玩家,都生机把钱花在迫不得已上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值得花钱的游戏,就算是FRMB玩家也会缓缓花钱去玩。不值得的游戏,就算是超级RMB也会渐渐分开。

  就咱们玩家而言,开开心心玩游戏才是最主要的,请不要太在意于游戏的得得失失。盼望大家可以抱着乐观的心态去玩游戏,这是大家的初衷,也是玩游戏的根本目的所在。大家请记住我常常说的一句话,也是我玩游戏的主旨:哥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让游戏来玩我的!

  -----------------------------------

  

  -----------------------------------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gf13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