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华清在洗衣服。(资料图片 蒲正兵摄) 付华清在洗衣服。(材料图片 蒲正兵摄)

  四川消息网达州7月15日讯(记者 靳廷江) 四川万源黄钟镇失明女付华清双目失明无钱治疗却谢绝为钱当“小三”,此事经媒体报道以后,敏捷引起全国各地网友关注,爱心人士纷纭伸出支援之手。仅10个小时,她的账户上已经收到捐款近四万元。

  看到相干新闻以后,许多网友致电付华清懂得详情,导致其手机跟座机均被打爆。良多网友凑合华清的事情表示猜忌,甚至有人在电话中问“你是不是和记者结合起来骗我们的钱?”还有人说“做小三有什么不好?你不必假正经。”接到这样的电话,付华清深感冤屈,一度痛哭落泪。“大家的疑惑是畸形的,然而有些话我真的受不了。”付华清说。

  网络里对此事也有各种声音,但激动和支持者显明居多。“这是若干天来,我看到的最干净的新闻。”网友“令狐峰”的话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识。“有的人双目失明,却比任何人看得明白。”这句评论也得到较高的支撑。

  在已经爆满的“救助付华清”聊天群,热情网友推荐出了“引导小组”,商讨着要制订一个完美的救助方案。

  一些通过各种方法核实了事件实在性的网友则大方解囊,爱心捐款源源一直汇到付华清的账户。因为付华清一家身在偏远的乡下,这张银行卡则由其在城区打工的二姨代为保存,以随时查询捐款情形并通报网友,详细的捐款明细可通过付华清手机收到的银行提醒短信予以查问。付家表现当初不会动用一分捐款,要等网友的救助计划出来当前再决议怎么应用。付华清对她父母提出了请求:“假如我的眼睛不治好的可能性,咱们家就不能要这些钱。”

  也有医界人士关注此事。14日下战书,北京知音医院院长李子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乐意给付华清供给辅助。“我们病院固然没有眼科,但是我的同行有,”李子说,收到对于付华清病情的一些资料之后,将即时组织专家予以论证,如果论证成果表明其双目有复明可能,将会把付华清接往北京医治。

  自14日12时许收到第一笔捐款开端,截止当日22时1分40秒,付华清的账户上已经收到爱心捐款38845元。(完)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