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图片由肯德基“一起2”活动网友提供
今天,你“2”了吗?
今天,你“2”了吗?
以上图片由肯德基“一起2”运动网友供给

  深圳晚报记者 韩悦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为了跟上时期的步调,我们天天打起十二分精神,逝世命地工作,肩上的压力,心中的压制,让我们错过了很多生活中的乐趣。“这个冬天,谁来赔你一起2?”一支肯德基冬日暖饮的广告成为都市人这个冬天最暖心的口头禅,不仅如斯,为迎接2012年12月12日这个百年一遇的示“2”日,肯德基官方微博、结合豆瓣网发起的“一起2”欢乐季征集活动也引发了数万网民的围观,数千幅展示“2”过的证据的网友上传再次高调凸显网民们的娱乐精力。在万众注视的等待中,示“2”日终于到来,你是否已经做足了筹备,在今天跟我们一起“2”起来呢?

  当身边的“2”货们没心没肺开动“2”的狂欢季同时,我们当然不会丢下那些莫衷一是的准“2”货。“2”须要分享,“2”也需要培育!小记特别到肯德基餐厅采访了一些顾客,收罗来他们为准“2”货支招的好点子,教他们放下架子,加入到我们的狂欢盛宴中,要“2”!要“2”!一起潇洒“2”起来!

  网名:爱鸭撕毯

  职业:地产案牍

  爱好:网购

  为“2”支招:老上海造型cosplay

  理由:爱鸭撕毯表现本人始终是关注时尚的潮人,她发明,无论是从CHANEL上海秀的雷锋帽仍是到最近的这次名堂年华的老上海风造型,无不体现着中国的韵味,这股标记着中国复古风的老上海时尚的潮流已经降临,必将吹起中国复旧风的崛起 lv新款3折賣。“挽卷的盘发,粗黑的眉毛,浓厚的眼线,我感到这种夸大而与四周心心相印的欢喜造型也能让女人在低眉转目间吐露出风度的美,我信任我的创意必定会给共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网名:狗爱吃包子

  职业:深圳大学大四学生

  喜好:登山

  为“2”支招:在宿舍楼道里大声唱跑调的歌

  理由:唱歌本身就是一件可以娱乐身心的事件,而成心把一首人人都很熟习的歌颂得跑调往往会让听者认为非常怪异和搞笑,“其实我自身唱歌还是很厉害的,平时也总跟同学一起出去唱K,我只是盼望通过这样的方法让自己的精神得到放松,我也乐意用自己"2"的表示换来别人的放松和欢乐,很有就义精神吧?”狗爱吃包子同窗还告知记者,已经大四的他行将面临离校就业的压力,他十分爱护最后在校园内的这段时间,也愿望把更多的欢乐记忆留给自己,所以他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示“2”日。

  网名:奥特曼爱小怪兽

  职业:汽车导购

  爱好:钓鱼

  为“2”支招:扮成喜羊羊向女友求婚

  理由:2012年12月12日,这本身就是一个很“2”很特殊的日子,抉择在这一天求婚将会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奥特曼爱小怪兽说,相恋了三年的女友无比喜欢乐羊羊的卡通形象,“我斟酌了良久要给她一个惊喜,我不是一个很懂浪漫的人,她平时也总说我做的事情异常"2",不外我违心为了她的开心持续"2"下去 lv官方網,假如有友人乐意一起参加进来为我打气,非常欢送!”相信当他扮成喜羊羊傻傻地呈现在大家眼前时,一定会引发一场尖叫,不晓得会不会有人也愿意化身为“羊”支撑可恶的他呢?

  记者点评:

  每个人对“2”的懂得都有不同,每个人都做过许多“2”的事。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要“2”的一天,“2”货们应用这个节日,拼命地二了一把,要彻底把糗事进行到底。实在,二是一种生活立场 lv皮夾,二的人能够简略,可以搞笑,但都为我们的生涯增加了良多颜色。肯德基发动这一场“2”的欢快季目标就是为了帮咱们回想曾经“2”过的日子,拾起那段记忆中最欢乐的片断,也许因为友谊,也许由于恋情,兴许仅仅是因为无聊,但每每想起都会人不知鬼不觉地笑出来,但凡被记住的老是值得回忆的,他们永远会在我们的记忆里。

  有趣的旧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鲜艳夺目,时常披发着迷人的光荣。不论是自娱自乐的大吼大叫,还是通过对从前的经典再现赢得眼球,或者仅仅为了“2”而“2”,这一天,都不该被挥霍掉。为“2”支招,为“2”痴狂!听了大家为“2”支的招,你是否也蠢蠢欲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gf13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