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gucci官方網,万家热线频道就率领大家一起走进D&X设计总监Dimitri D’ Angelo的王国,懂得他的观点,他的思维和D&X奇特的内涵和设计理念。

银泰D&X男装美学周年巡演 设计总监亲临合肥泛论男装

银泰D&X男装美学周年巡演 D&X秋冬男装

Q:意大利始终是美妙艺术的发祥地,你是意大利人,同时也是D&X设计总监,意大利是您灵感的重要来源吗?

A:作为意大利人,我十分自豪。作为圣地——意大利米兰,这里有享誉世界的米兰国际时装周,这里是顶级古装巨匠Giogio Armani和Mario Prada的故乡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个城市仿佛注定为时尚而生。我的美学概念和设计理念起源于良多处所,我有意者极简主义的“父亲”跟巴洛克作风的“母亲”,我兼具他们的特色,我想这就是我。

Q:D&X这个的灵感源泉是什么?

A:D&X的灵感源泉来源于某天我和我的友人们相约山顶地理台观看月食,从初亏到复圆,月亮被黑暗吞噬直至摆脱出来的进程给了我启发&mdash lv新款3折賣;—像月球般皎洁精巧、变幻莫测的男人!我便以“月食”为灵感,创建了D&X,取自day and night exchange.

Q:D&X品牌市场定位是什么?产品有哪些独特的风格?

A:D&X品牌定位是新古典主义男装,目的花费群体是30——45岁寻求时尚且有品位、爱好纯洁简约生涯方法的男性,D&X代表了都市男性阶层特定的文明品位和生活方式,以本人独占的品牌魅力吸引着时尚年青消费者,同时满意他们对高等男装自身艺术品位的鉴赏力。

Q: D&X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扩大规划是怎么样的?

A: D&X品牌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上海、南京、武汉、郑州、重庆、合肥i、西安等城市的高端百货、shopping mall开设了18家专卖店,并打算于3年内在中国大陆市场各大城市设破30家专卖店。

Q:对今年男装趋势的一个懂得 lv官方網,自己的见解是?

A:前多少年,男装比拟风行庞杂多变的风格,然而当初再次回归到了简约清洁,看上去要很清新,而且面料材质要比较好,浮现一种简练天然的优雅风格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gf13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