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来了 这一秒只为篮球! 2012年10月10日下战书 gucci官方網法國,李宁公司发布与美国NBA有名球星德维恩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韦德正式签约。在签约典礼上,韦德特地强调 www.twgucci888.com,十分享受与李宁公司结成的搭档关联,“始终以来NBA都是我的独一,但与李宁先生的配合给了我一个寰球层面的可能性 gucci官網,也让我可能有机遇参加到中国的篮球事业,这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端。在良多问题的见解上,我跟李宁先生有着惊人的一致,堪称气味相投。这是咱们协作的基本 gucci官方網中文,也是我抉择李宁公司的最大起因。”

  宣布会上首度表露了李宁公司为韦德量身打造的战靴“韦德之道”中国特殊版。该有着强烈的韦德烙印,做到了机能与外观的完善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gf13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