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所说的“腹背受敌”是原资料价钱上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棉花价格在诸多因素影响下,一直上涨。同时,截至今年11月底,棉布、罗纹布等用棉花作原料的布匹价格足足上涨了2/3。

  “今年6月底我们就接到了一些圣诞订单。随后几个月,我们又陆陆续续接到了良多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德国等国的圣诞订单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张先生对记者先容说,“直到最近,我们厂才真正歇下来。反正,总算实现了国外客户和中间商的‘义务’。”


  对中国服装、皮包和玩具等企业来说,他们却很难在邻近圣诞节的时候休会到“仍旧向好”的快活――日前,记者采访多位相关企业得悉 www.gucciguanfangwang.com,只管今年企业的圣诞订单数目与去年比拟并不算少,但他们的利润“已经压得不能再低了”,甚至前阶段始终在做“亏损交易”。

  张先生表现,“现在,在双重‘夹击’下,我们的利润已经薄得不能再薄了。甚至,部门订单只是保持本钱价格出的货物。而且,我现在还在担心局部‘刁蛮’的国外客户会退货,由于每年都会碰到相似事件。假如这样,我都担忧今年我的工人拿不到足额工资了。”

  张先生无奈地告知记者,“我现在不寄盼望得到‘西瓜’了,只愿望通过订单回报个‘芝麻’以‘填饱’我自己的工厂。”





  翻开斗室间的灯,一房子印有圣诞标记的皮包跟圣诞礼品包装盒映入了记者眼帘。“爱好就随意挑一个吧。”张先生对记者说,“这是我本人厂子出产的,品质还不错。底本可是出口到国外去的,但当初有国外客户‘嫌贫爱富’不要了。我只能叫人载了一大堆货托运到上海来,我筹备在圣诞节前将这批货‘脱销’给亲戚友人 lv官方網。”


  “我也想过转型。但就目前前提下 bally 中文官方網站,还是感到不事实。”张先生表示,“首先,转型进级须要的破费,乃至向银行贷款都是问题;其次,不任何人领导我们进行转型,如果瞎转,转错了怎么办?再次,转型之后我又如何安顿原有的工人,怎么向追随我打拼这么多年的工人和朋友说明?再说,以前我还曾接到相干部分的请求,临时要稳住相关的就业指标,不能裁人。”

  张先生是江苏省一位小型皮包加工企业的负责人。为了今年的圣诞订单,他持续忙了多少个月,最近“好不轻易”才歇下来。日前,记者在张先生上海长宁区的家中对他进行了采访。



  “细细算来,今年的订单数比去年,尤其是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多多了。”张先生抿了口茶,接着说,“但日子却比金融危机那年还苦一点。一方面 lv官方網,那些老外和旁边商仍是以金融危机为由,越来越抠门,压低我们的出价。另一方面,咱们今年有点‘腹背受敌’,大大出乎我年初的预感。”



  “有一段时光,我屡次想换成质量更低的原材料,但国外客户的要求比拟高,我怕未来既丢了‘芝麻’,又丢了‘西瓜’。”张先生表示,究竟,质量不好会影响企业的名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gf13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