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一辆绿色邮政车正开过河面上的香积寺桥,看到出了状态,司机探出头来。一据说有人跳河,司机二话不说把车停到路边,外套一脱就从桥上纵身跳进河里,距桥三四米高的水面溅起宏大的水花。

  记者看到他时,他已经回家换过衣服了,但湿漉漉的外套还挂在公园的树上晾着。

  小伙子名叫任高洋,二十出头,是河南人,到杭州打工才三四个月,打工的处所和租住的屋子都在公园邻近。事发时,他正和共事一起坐在公园里吃午餐。

  水冷刺骨。

  昨天下战书3点左右,记者找到了其中一位救人者,他谦逊地连连否定救人的事:“不是我,你们搞错了,我没救人。”四周的人群善意哄笑起来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这个是好事件,有什么不好否认的。就是他跟那个邮政车司机一起救的!”

  昨天中午11点多,杭州绍兴路香积寺路穿插口、大关小区旁边的绍兴路公园里,一个女孩子突然跳入了上塘河。

  “小姑娘被救上来后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那名邮政车司机一声不响地上了邮政车,走了 gucci官網。咱们问他要不要换身衣服,他抖啊抖的,说上车就没事了,就走了。那个小姑娘真要好好谢谢这两个小伙子!”

  可能是水太冷了,那个小姑娘还有点胖,司机好不轻易捉住小姑娘,游了半天却游不到岸边,两个人就那么一沉一浮在水面漂着。

  家住大关小区的徐大妈说起这事,挺冲动的。

  据懂得,那个喊救命的是小姑娘的表姐。小姑娘大略是测验没考好,一时想不开才跳河的。被救上来后,120 将女孩送到了病院。

  任高洋说:“我知道这里水很深。我看那个邮政车司机一个人拉不动那个女学生,所以我也跳下去了。我和他一起托着女学生往岸边游,岸上有人扔了绳子下来要把我们拉上去,但是绳子一拉就断了。我人比拟高,就在下面把那个女学生托上去。实在我没做什么,那个邮政车司机才是好汉,自动跳下河去救人,我只是下去帮了他一把。”

  “旁边那个女的吓得立刻喊救命。那时候是上午11点20分,我拿手机看了时间的。”徐大妈说 gucci包包,闻声有人大喊“救命”,公园里、路过的人都围了过来。但是,这么冷的天,这么冷的水,一时间没人敢跳下河去救人。

  “两个小伙子都不错的。跳河的女孩看起来像个高中生,衣着校服,和一位年纪稍长的女的在一起。我当时就留神到那个女孩子了,由于她在河边来往返回走了好长时光,心境似乎不太好,谁晓得没多久忽然就扑通一声跳下河去了。”

  徐大妈说,当时可惊险了,“那两个小伙子拼命抓着小姑娘一起往边上游。有人找来一条绳索扔给他们。然而绳子太细了,才拉上一点绳子就断了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还好他们两个人争气,本人上来了,人也得救了。”

  正坐在公园里吃午饭的小伙子,放下手中的快餐盒,脱下外套也往水里跳。一时间,岸边的人都为他们鼓劲。

  一辆恰好途经的邮政车赶快停下,司机二话不说跳河救人。一个路人看到司机人单力薄,也跳了下去,两人协力把跳河的小姑娘拉上了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