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工作职员称,讨债方法不当反而会激化抵触

  “他还在楼道里摆了花圈,影响很不好。”该小区一位业主说 coach包包型錄。昨天,在电业局社区居委会的和谐下,那个花圈已经被处置掉了,但王先生仍坚持抱着遗像在社区院落里转悠。

  是否有债权关联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双方各执一词

  在石家庄一小区楼道里摆上花圈,抱着遗像向小区一户居民讨要欠账,讨债方称自己是被逼无奈;另一方则称讨债方无理取闹,本不欠钱,当初被逼,不敢出门。

  “我哥哥现在病得很厉害,哥哥的外孙女上学生涯都需要花钱,向我要那笔钱,我只好向她要。”王先生说,钱是侄女的命换来的,所以才会带着侄女的遗像一起来要债。

  说到怀抱的遗像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王先生称遗像是他侄女的 lv官方網。王先生说,他侄女10多年前因一场车祸逝世亡,闹事方抵偿了一笔弥补款。当时他的友人、电业局宿舍那位女士须要钱,他便从哥哥那里借了5万元给她。

  该男子先容,他姓王,家住天苑小区。王先生说,2002年,他从老家的哥哥那儿借了5万元钱,而后将这笔钱借给了电业局宿舍一女士。“当时说好一年后就还,可过了一年,她却不还钱。从2003年开端,我简直年年找她要钱,可她要么说本人没钱,要么就说让我等等。这都从前快8年了,她仍是不还钱。不措施,我才出此下策。”王先生说,他11月1日全部晚上都没有回家,始终守在那位女士家的单元门前。

  11月2日,石家庄的电业局宿舍里,一位中年男子抱着一幅遗像在小区里转悠着,只见他不断到一栋楼的某单元门口看看。本来,这位男子就是该小区众多居民反应的讨债男子。

  对王先生的说法,电业局宿舍那位女士的亲戚告知记者,王先生纯洁是无理取闹,她亲戚基本不欠王先生的钱。当时,王先生是被迫将钱投到一家工艺美术公司挣高本钱的,说白了就是私家房贷性质的投资行动。现在那家公司倒闭了,法人代表也跑了,王先生找不到人要债,便到电业局宿舍找这位女士讨要。“我亲戚现在被他折磨得不敢出门,心脏也不好了。他这样做不仅扰民,烦扰别人畸形生活,而且给亲戚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位女士说,“我们拨打110报警,民警来了也没方法,只是劝告多少句就走了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现在咱们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电业局社区居委会书记王占魁介绍,他懂得了有关情形,并做了双方的工作,但双方都保持自己是冤屈的。“这样做确实不太适合,我倡议他最好还是找律师征询一下,通过正常手腕解决问题,防止激化矛盾。”(记者 刘勇峰 实习生 杜雁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